伊耆阴w

一个深居象牙塔却向往乌托邦的无用空想主义者。

乌托邦之死【序+简介】

  我坐在桌前一言不发的盯着被爆炸所毁的U盘尸体,U盘尸体静静的躺在地上,无声诉说着刚才发生的不可思议的一切。

  当我还在被窝里酣眠的时候,无情的手机铃声把我叫醒,看着手机屏幕显示的“XX快递”,不由得叹了口气。

  我慢吞吞的换了衣服去取快递,但刚打开门,就发现一个被快递揉的不成样的盒子摆在我的门前,我捡起那个不成样子的快递,撕开纸盒子,发现是一块U盘。

  “nm这么大的盒子你放这么小东西现在店铺怎么这么喜欢浪费资源。”我嘟囔着把盒子扔进垃圾桶。但是说实话,我最近好像没买什么东西。但是打开某宝一看,发现我还花了几毛钱买了一个所谓的“灵感”。

  “这……我去年年初买的今年才发货!”我不满的去质问店铺客服。

  “亲亲,抱歉,毕竟这个U盘十分难得,寻找起来有些困难,亲不要打差评qwq”

  我不理会客服的那番话,打了一个一星差评。“发货速度超慢!去年年初买的今年才发货!”不过,我没想到的是,我以为这所谓的“灵感”跟某宝上卖的那些所谓的“教训”一样,结果出我意料的是,竟然还发货了。

  不过U盘里面到底有什么,我其实还蛮好奇的。但是我也怕里面其实是一个木马病毒或者带有颜色的片儿。64GB的U盘,这得需要多少瓶XX快线。不,不是想这个的时候啊。

  但我还是在好奇心的驱使下还是将U盘插进了主机。

  扫描病毒后,电脑提示我里面没有任何木马病毒。我打开U盘里的文件。

  “64GB的U盘,里面存放着60GB……最近纸好像不太够——不,不是说这个的时候。”

  开始解压文件,一看预计时间:将近十分钟……

  “我电脑网速应该还不错啊,算了我下楼去买XX快线和纸去。”

  等我买完十几瓶XX快线和一提卫生纸后,文件已经解压好了。我一脸猥琐(?)的点开文件夹,电脑它,它卡了。

  “x!”我不由得骂出了声。

  正当我准备拔U盘的时候,桌面上蹦出了一条读条,七八秒后,条就读完了。

  条刚读完,电脑蓝屏。

  “……”我拔出了U盘,发现还是没用。“啊啊啊我的游戏我的老婆们!”我坐在电脑桌前无能狂吼。

  “叮~”蓝屏消失了,但桌面上只有一个视频和一个文档。

  我咽了咽口水,小心翼翼的点开那个视频文件:画面里,一个机器人记者站在一栋大楼废墟前进行报道。

  “轰动整个联邦,时间跨度长达两个世纪的特大刑事案件的犯罪嫌疑人■■在他所居住的住所不幸遇难,他所居住的住所发生了剧烈爆炸,思想警察正在寻找尸体,而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……”

  突然画面一转,一个穿着军装的年轻人站在机器人记者的闪光灯前,表情凝重的对各位媒体机器人记者,更是对所有人鞠了一躬。

  “很抱歉,”年轻人开口道,“这件爆炸事故的起因是这次案件的犯罪嫌疑人■■为了躲避制裁而所引起的,他本人尸体也在废墟下被找到——我很抱歉,这一次事故是由于思想警察的疏忽所导致的,如果思想警察足够负责,就能够发现犯罪嫌疑人的目的。接下来,联邦政府将会彻查此事,请各位民众相信我们。”年轻人对着大家敬了一个军礼。

  台下响起了热烈的掌声。而在电屏前的女性也纷纷鼓掌。

  “哇,伊索文斯长官太帅了吧!”一个女孩扒在电屏前花痴的看着穿着军装的年轻人。

  “要是思想警察都像伊索文斯长官这样就不会发生这次事故了。啊,如果能和伊索文斯长官生一个孩子这也不错呢。”女孩的好闺蜜如此说道。

  “你想得美,没准儿抽到的是我!”

  ……

  一个七八岁的小男孩指着电屏里的伊索文斯对机器人母亲说:“妈妈,我以后也要成为这样的人!”

  机器人母亲笑了笑揉了揉小男孩的头,“你一定会成为这样的人的!”

  ……

  当然,也有不少质疑的声音。

  “话说这事儿与和平部有什么关系?这事儿难道不应该归友爱部管吗?”年轻人看着电屏疑惑道。

  “这事儿谁管是联邦说了算,你就别多说了,”年轻人的好哥们比了一个噤声的手势,“你再说我都可以把你举报给思想警察了。”

  “别别别……”

  ……

  视频就这样结束了,我点开文档,里面是一份死亡报告,同时还配上了图片。

  有人上吊自杀,有人因医疗事故而死,有人被枪毙,有人战亡……

  都说,文字是具有生命力的,但这次,文字却让人感觉发寒。

  我浏览完整个文档,电脑突然又蓝屏,没过一会儿就恢复了正常,突然,被我拔掉的U盘开始冒着热气,我轻轻一碰,越来越烫越来越烫,我将U盘扔到地上,突然“崩”的一下爆炸了,只留下黑黢黢的U盘尸体。

  我呆坐在那里,不知所措,有点害怕,还有点想哭,总觉得知道了什么不敢看的东西。

  ……

  一个年轻帅气的男人百无聊赖的看着电脑,细长的手指在键盘上敲来敲去。

  “看样子她看完了呢。”帅气的男子扬起了嘴角。

  “无聊。”他旁边的女孩这样评价。

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《乌托邦之死》简介:24世纪,地球经历了第■次世界大战,■■在这次战争赢得了胜利,并将所有国家都联合在一起,其名为『地球联邦政府』。联邦政府的宗旨是:『让全人类得到幸福,平等,自由自在的生活在乌托邦』。生活在『乌托邦』中的人并不知晓:那高洁的乌托邦上空被那阴沉的乌云覆盖,即将滴下污浊的雨滴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作者:策划了好久的系列准备真真正正的开始更新。灵感来自于反乌托邦三部曲,其中联邦政府的一些机关政要来自于乔治·奥威尔的《1984》一书。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评论(1)

热度(4)